隱適美 是 正在逐漸成長的診所業務

隱適美能幫助您提升收益1

隱適美 是 超過1400萬個嶄新笑容

加入全球上萬名醫師一同為生活帶來改變

隱適美 是 讓你設想更多的可能性

開啟獲得更多治療機會的大門。

隱適美 是 一個流暢而無縫的數位體驗

簡化您的工作流程,同時為您的患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療程體驗。

隱適美 是 也能專為兒童笑容設計療程

現在,您能為兒童的矯正療程選擇更溫和的方式。

隱適美 是 隨時在旁支援

從臨床教育到行銷與診所支援計畫,我們始終在此為您服務。

隱適美 是 正在逐漸成長的診所業務

隱適美能幫助您提升收益1

隱適美 是 超過1400萬個嶄新笑容

加入全球上萬名醫師一同為生活帶來改變

成為隱適美醫師,開啟通往更多可能性的大門。

現在成為隱適美醫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值得,因為發展機會眾多、正是無與倫比的絕佳時機。看看以下數字就能明白:

「為確保診所的永續性及診後照護服務的持續性,打造數位診所體驗變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帶領您的診所進入未來。

1 隱形牙套的每次就診總收益比傳統矯正器高出 46.8%。根據北美 1,000 名齒顎矯正專科執業醫師的資料庫數據,他們使用任何品牌的隱形牙套以及任何品牌的傳統矯正線材與金屬托架矯正各式各樣的咬合不正,範圍從 6-36 個月不等,但咬合不正類型不限。每次就診收益計量是以 2017 年 5 月到 2018 年 6 月間,隱形牙套以及矯正線材與金屬托架之間的每次就診收益之平均差異為依據。計算每次就診收益時,是取各治療種類的合約價格總值,除以患者完成整個療程的就診次數。此為隱適美公司截至 2018 年 10 月 30 日的歸檔數據。

2 資料來源:美國全國人口中指定咬合特徵的流行與分布,1988-1991。由 Brunelle, et. al.發表於牙科研究期刊 (2/96) 的相關資料與 NHANES 數據

3 隱適美公司截至 2017 年 7 月 15日的歸檔數據。根據 Hawk Research 的調查,詢問平均每個月開始至少一個成人隱適美個案的醫師:在您屬於以下年齡層的看診患者中,有多少百分比要求使用隱適美?(美國 n= 337)。撥冗參加此調查的醫師有獲得相對應時間投資的報酬。

4 隱適美公司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歸檔數據。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