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隱適美醫師

隱適美矯正系統為您的診所開啟通往全新契機的大門。您將能在每個階段獲得我們的支持


我們將會一路陪伴您,朝著數位診所轉型前進。

事實上,我們將會在全程的每個步驟與您相伴,提供教育、專屬支援、臨床指導與診所整合協助。隱適美已協助許多像您一樣的醫生獲得下列益處:

讓您持續取得成功所需的必要資源。

隱適美 基礎訓練課程

靈活運用於輕度至高難度的矯正案例

隱適美矯正系統適用於各種難度的齒顎矯正案例。本基礎訓練課程適合已具備有齒顎矯正案例經驗、生物力學基礎知識及擬定矯正治療計畫能力的您。

課程適合對象:

  • 牙科醫師與診所助理人員
  • 建議具備齒顎矯正案例經驗

當您完成隱適美基礎訓練課程後,您將具備利用ClinCheck軟體擬定治療計畫的能力,提供病人數位化隱形矯正的新選擇。

本訓練課程另外包含助理的訓練課程,幫助診所人員快速上手隱適美矯正系統。每位醫師可有2位助理免費參加課程,在課程中將會加強診所人員對於隱適美矯正系統基本原理、網站操作流程及諮詢技巧等面向,提升您與患者的治療體驗。

2024 上半年度隱適美基礎訓練課程​

  • 台北場 [TC1] 3/13-14, [TC2] 5/16
  • 高雄場 [TC1] 4/17-18, [TC2] 5/30

1. TC1 及 TC2 為必修課程,其餘為選修課程
2. 參與本課程前,須提交至少三位病患案例

隱適美 Go 前牙方案 基礎訓練課程

專屬一般牙科醫師的數位隱形矯正

本基礎訓練課程適合一般牙科醫師,可運用於矯正前牙輕度咬合不正,或搭配贋復協同治療所設計之簡易矯正系統。透過數位軟體設計,容易上手,適合不具備齒顎矯正經驗的您。

課程適合對象:

  • 牙科醫師與診所助理人員
  • 無須具備矯正經驗

當您完成隱適美Go基礎訓練課程後,您將具備利用ClinCheck軟體擬定治療計畫的能力,提供病人贋復搭配簡易矯正的全方面治療計畫,提升您原有的療程品質。

本訓練課程另外包含助理的訓練課程,幫助診所人員快速上手隱適美矯正系統。每位醫師可有2位助理免費參加課程,在課程中將會加強診所人員對於隱適美矯正系統基本原理、網站操作流程及諮詢技巧等面向,提升您與患者的治療體驗。

2024 上半年度隱適美Go前牙方案基礎訓練課程 (線上課程)​

  • [TC1] 1/24, [TC2] 2/23
  • [TC1] 4/25, [TC2] 5/30

1. TC1  為必修課程,其餘為選修課程

2. 參與本課程前,須提交至少一位病患案例

現在的一個小投資,可能會是您診所的重大改變。

當您成為隱適美醫師,您就為診所開啟進一步成長的機會。數字會說話:

「隱適美為我開啟了一整個我從未嘗試的治療領域。」

 

Toussaint Crawford醫師

1 *Gu, J 等人使用同儕互評評級指數,評估隱適美矯正系統相較於傳統固定式矯正器的功效與效率。 Am J Orthod Dentofacial Orthop February 2017;151:259-66

*Buschang, P 等人隱形牙套與傳統矯正器之時間效率比較 (Comparative time efficiency of aligner therapy and conventional edgewise braces)。Angle Orthodontist, Vol 84, No 3, 2014
 

2, 4 在患者接受隱適美矯正系統後
NA 免責聲明:根據 n=100 針對美國與加拿大隱適美牙醫師活躍提交者的調查(過去 12 個月有 1+ 個案例),他們同意自己已成功將隱適美矯正系統整合到他們的診所中。要求他們表明對以下陳述的同意程度:「我和使用隱適美矯正系統的患者建立了更深厚的信賴感。」隱適美公司截至 2020 年 1 月 10 日的歸檔數據。

3, 5 在他們的診所增加隱適美矯正系統後。
NA 免責聲明:根據 n=100 針對美國與加拿大隱適美牙醫師活躍提交者的調查(過去 12 個月有 1+ 個案例),他們同意自己已成功將隱適美矯正系統整合到他們的診所中。要求他們表明對以下陳述的同意程度:「在我的診所增加了隱適美矯正系統後,新患者的人數增加了。」隱適美公司截至 2020 年 1 月 10 日的歸檔數據。

6 將隱適美矯正系統整合至他們的診所後。
NA 免責聲明:根據 n=100 針對美國與加拿大隱適美牙醫師活躍提交者的調查(過去 12 個月有 1+ 個案例),他們同意自己已成功將隱適美矯正系統整合到他們的診所中。要求他們表明對以下陳述的同意程度:「將隱適美矯正系統整合到我的診所後,我擁有更高的每位患者年產量。」隱適美公司截至 2020 年 1 月 10 日的歸檔數據。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