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您原本所提供的全面照護服務

使用隱適美矯正系統,您就能將透明牙套整合到您的綜合治療計畫中,藉此符合患者的需求,支援範圍更廣的贗復療程。


您絕大多數的同行都相信隱適美矯正系統能和贗復治療相輔相成。


「我的診所已發展到能更全面地視查牙齒狀況以及完整治療口腔。」

Daniel Isaacson醫師,DDS

提升您原有的療程品質。

想將您原本提供的照護升級嗎?透過全面整合的隱適美矯正系統,贗復與齒顎矯正結果都能被改善。事實上,96% 接受調查的牙醫師會使用隱適美療程進行贗復前處理。 4

1 一項根據針對在過去 12 個月內曾提交 10 個或更多隱適美案例的北美隱適美醫師的調查 (n=98) [2018 年 10 月-2019 年 9 月]。向這些牙醫師提出以下問題:「您認為在開始任何贗復程序之前,讓患者的牙齒置於最佳位置的必要性為何?」分數依4 分等級,其中「需要」=「極度或還算必要」 。調查中包含在美國與加拿大的隱適美牙醫師,為隱適美公司截至2020 年 8 月 6 日的歸檔數據。

2 牙科植體、瓷貼片、牙冠、牙橋、複合材料贋復 NA 免責聲明: 一項根據針對在過去 12 個月內曾提交 10 個或更多隱適美案例的北美隱適美醫師的調查 (n=98) [2018 年 10 月-2019 年 9 月]。向這些牙醫師提出以下問題:「過去的 12 個月內,當進行以下提到的任何程序前,您曾在多少贗復案例中使用隱適美療程作為贗復前技術?」並提供牙科植體、瓷貼片、牙冠、牙橋與複合材料贋復的案例數。  整體百分比包含在進行至少一個牙科程序(牙科植體、瓷貼片、牙冠、牙橋或複合材料贋復) 之前,曾在至少一個案例中使用隱適美進行贗復前處理的牙醫師。  調查中包含在美國與加拿大的隱適美牙醫師,為隱適美截至 2020 年 8 月 6 日的歸檔數據。

3 一項根據針對在過去 12 個月內曾提交 10 個或更多隱適美案例的北美隱適美醫師的調查 (n=98) [2018 年 10 月-2019 年 9 月]。詢問這些牙醫師以下問題:「在指示時,您向患者推薦隱適美遼程作為贗復前技術的可能性為何?」分數依 5 分等級,其中「推薦」=「絕對會或可能會推薦」。調查中包含在美國與加拿大的隱適美牙醫師,為隱適美公司截至2020 年 8 月 6 日的歸檔數據。

4 牙科植體、瓷貼片、牙冠、牙橋、複合材料贋復 NA 免責聲明: 一項根據針對在過去 12 個月內曾提交 10 個或更多隱適美案例的北美隱適美醫師的調查 (n=98) [2018 年 10 月-2019 年 9 月]。向這些牙醫師提出以下問題:「過去的 12 個月內,當進行以下提到的任何程序前,您曾在多少贗復案例中使用隱適美療程作為贗復前技術?」並提供牙科植體、瓷貼片、牙冠、牙橋與複合材料贋復的案例數。  整體百分比包含在進行至少一個牙科程序(牙科植體、瓷貼片、牙冠、牙橋或複合材料贋復) 之前,曾在至少一個案例中使用隱適美進行贗復前處理的牙醫師。  調查中包含在美國與加拿大的隱適美牙醫師,為隱適美截至 2020 年 8 月 6 日的歸檔數據。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