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 伴您同行

從臨床教育到行銷與診所支援計畫,我們都在這裡為您服務。


向隱適美專家學習新技術。

隱適美身為受信賴的合作夥伴,會陪伴您走過旅程的每一步。以超過 20 年的研究與創新作為基石,隱適美會針對您診所的每個階段,以豐富的教育資源為醫師提供支援。

專為提升您的臨床信心而設計的資源。


在小鎮成功經營齒顎矯正診所 28 年後,Tom Hartsock 醫師原本即將退休-直到他採用了隱適美。
自從增加隱適美後,Hartsock 醫師的診所就擴大服務更廣泛的患者,並且經營得更有效率。他不僅沒有如預想般地退休,還計畫要繼續發展與創新。

「我很興奮想看看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對未來 5-10 年將要發生的情形感到興奮不已。」

Tom Hartsock 醫師

在每個階段為診所提供支援。

從擴大您的診所,到創造能促進患者照護的效率,隱適美都能為您提供支援。我們的診所支援團隊、消費者產品介紹及診間教育素材,能幫您加設好成功的舞台。


兩年一次的亞太高峰會是隱適美最重要的教育活動之一,以同儕間的切磋與隱適美專家的分享為特色,也能藉機學習最新的隱適美與 iTero 創新技術,以及適用於您整個團隊的最佳做法。

「齒顎矯正的嶄新未來是數位化」

Joe Hogan CEO, Align Technology
Loading...